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推出扫码缴纳交警罚没款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5日17:37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扫码缴纳交警罚没款业务正式在全疆各地上线,通过农行掌银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成功缴纳交警罚没款,这是农业银行和交警部门合作开发的便捷缴款新渠道,为广大车主朋友办理交警罚没款业务提供便利。

据介绍,农行此次推出扫码缴纳交警罚没款业务,旨在方便群众缴纳交通违法罚没款,缴款人扫码缴款后,非税系统同步记入一笔收入,实现财政非税账户与非税系统账务的同步记账。

目前,全疆各地的广大市民足不出户便享受到农行推出的该项业务带来的便利,该业务包括两种扫码缴纳交通违法罚款渠道。一是,群众可通过“12123”网上平台处理交通违法,在进入缴费环节时,可选择“中国农业银行”,此时屏幕上会出现支付二维码,使用农行掌上银行或微信扫码支付即可。二是,农行开发的静态二维码,张贴在兵团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市民可直接使用农行掌上银行或微信扫码,根据提示完成缴纳罚款。(桂明福、马姸)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