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丨广东杭萧获评“产值贡献十强”、“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杭萧钢构微信公众号2019年04月16日15:00分类:品牌故事

近日,广东省珠海市平沙镇“2019平沙镇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交流会”隆重举行。会上,杭萧钢构(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杭萧”)作为2018年平沙镇经济发展“产值贡献十强”企业以及2019年平沙镇乡村振兴“万企帮万村”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接受表彰。

双喜临门丨广东杭萧获评“产值贡献十强”、“优秀企业”荣誉称号1

双喜临门丨广东杭萧获评“产值贡献十强”、“优秀企业”荣誉称号2

广东杭萧从2004年起扎根平沙,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以及平沙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从原来的单一厂房钢结构向多高层钢结构、钢结构住宅、桥梁钢结构的设计、制作、安装转型升级,稳步前进。广东杭萧已承建广州亚运会综合体育馆、成都规划馆、前海国际金融中心、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安华领秀城、深圳梅山苑保障房等多个优质项目,是华南区域绿色建筑标杆企业。

作为当地产值十强的实体企业,广东杭萧成绩显著。在政府大力支持下,早期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为技术研发、工艺创新、人才引进打下了良好基础。2018年,广东杭萧获评“国家标准科技创新奖”二等奖一项,“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主编的《高层建筑钢-混凝土混合结构技术规程》DBJ/T 15-128-2017被评为“2018年度广东省最受欢迎地方标准”奖一项,取得实用新型专利10项。

双喜临门丨广东杭萧获评“产值贡献十强”、“优秀企业”荣誉称号3

双喜临门丨广东杭萧获评“产值贡献十强”、“优秀企业”荣誉称号5

双喜临门丨广东杭萧获评“产值贡献十强”、“优秀企业”荣誉称号4

在发展与创新的同时,广东杭萧不忘初心,积极回馈社会。每年的传统节日,广东杭萧党委、工会都会组织慰问平沙镇南新村贫困户、孤寡老人活动,送去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用爱心回馈社会,发扬积极向上的企业正能量精神。

双荣誉的获得,是政府及群众对广东杭萧秉承“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战略使命的充分肯定,也是广东杭萧的新起点。广东杭萧将继续以创新发展推动绿色建筑产业,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