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淮北相山西区支行全面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7日10:46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工行客户及市民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工行淮北相山西区支行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提升反洗钱宣传能力和水平,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工作。

明确到人负责反洗钱宣传工作。由工行淮北相山西区支行营业经理负责网点的反洗钱宣传工作,及时、准确传导人民银行、上级行的宣传要求,做好支行内外部宣传的组织、指导等工作。

组织实施反洗钱内外部宣传工作。结合业务、产品、客户、渠道、地域等方面特点,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行之有效的内外部宣传教育工作。开展反洗钱宣传走进企业、社区、校园、商场、机关、厂矿及辖内网点巡回宣传等活动;充分利用业务宣传栏、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短信平台、融e联等多种渠道载体,开展反洗钱宣传,同时转发反洗钱动画、漫画、歌曲、微视频、微信等,丰富宣传手段;积极参与当地人民银行的反洗钱调研,报送反洗钱动态,全面、及时反映辖内各网点反洗钱工作情况,做好反洗钱宣传信息报道工作。

明确各项工作要求。该行将反洗钱宣传列为2019年反洗钱重点工作,结合支行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支行、辖内各网点宣传方案,支行辖内各网点积极组织开展富有特色、切合主题的各类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切实增强宣传活动的影响力。(曾逸恬)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