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食盐荣获品牌协会“优秀品牌”称号

中盐电商微信公众号2019年04月23日16:40分类:品牌故事

近期,《2018北京品牌协会年会暨2019北京品牌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北京地区各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共聚一堂。会议上,中盐食盐被授予“生活性服务业品牌进社区”优秀品牌称号,这是对中盐京津冀公司致力于将品质好盐送进社区的一种肯定。中盐京津冀公司跟随北京市品牌协会积极开展社区展卖活动,从老百姓的实际需求出发,与消费者面对面,普及食盐健康知识,将更健康更安全的食盐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

中盐食盐荣获品牌协会“优秀品牌”称号1

中盐食盐荣获品牌协会“优秀品牌”称号2

中盐京津冀盐业有限公司是中盐总公司响应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全面落实盐业体制改革精神,在国家有关部委和京津冀三地政府的支持下,由中国盐业总公司与天津市长芦盐业总公司、河北省盐业专营集团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公司旨在实现京津冀盐业区域一体化,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集约整合国企要素资源,完善食盐安全保障体系,打造中盐和盐行业的新名片,开启盐业持续健康发展新篇章。

2016年12月28日,中盐京津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成为盐业体制改革方案出台后我国成立的第一家跨区域盐业批发企业。

本次会议中,中盐京津冀公司营销中心主任陆阳就海之味海盐系列产品进行了新品推介,从营养成分、制作工艺等全面介绍了海盐的特点及优势,获得与会企业的广泛关注。中盐京津冀公司会继续努力研制和开发更多优质健康的盐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放心、更高质的食盐产品。

中盐食盐荣获品牌协会“优秀品牌”称号3

中盐食盐荣获品牌协会“优秀品牌”称号4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