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新 众行致远|新城全国100余城联动 向幸福启程

新城控股微信公众号2019年04月23日17:25分类:公益活动

近日,2019新城第七季“真途”徒步如期开展。本次“真途”活动以“携手同新 众行致远”为主题,新城集团总部、各事业部总部,以及各一线公司共计35000余名新城伙伴,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同步开展徒步活动,共同踏上幸福新征程。

新城全国100余城联动 向幸福启程1

新城“真途”徒步开始于2013年,是新城集团倡导健康乐活、凝练团队意志的传统文化活动。本次“真途”再度联手新绿行动,用徒步为阿拉善沙漠捐赠树木,在沙漠种下希望,为绿色未来赋能。

前行的路上,我们何以走得更远?

4月20日早上8点,来自新城控股总部和事业部总部的33支队伍在新城总部完成集结,各位新城人以饱满的征战热情奔赴本次活动的举办地苏州穹窿山。

新城全国100余城联动 向幸福启程2

徒步开始前,在孙武文化园前举办了出发仪式,1500多名新城人排列成“幸❤福”字样,“携手同新,众行致远”,各支队伍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新城全国100余城联动 向幸福启程3

新城控股集团总裁王晓松在出发仪式上发表了鼓舞人心的动员讲话,他特别勉励各支队伍:

“今天总部有一千五百多人,同时全国各地有225个区域和项目,数万人,从北至长春,南至海口,西至西宁,全国近百城为我们新的目标而奋斗。徒步是新城深厚的文化,也是新城所倡导的以健康为主、凝练团队意志、有意义的企业文化。今天我们的主题是携手同新、众行致远,可以看出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只要我们努力奋斗、踏实肯干,充分发扬骆驼精神,一定能够使我们的企业脱颖而出,成为更加优秀的民族企业。”

上午11点,随着新城控股集团总裁王晓松一声令响,徒步正式开始。本季“真途”徒步里程长达18公里,途中跨越数座高山,从绵延盘旋的石阶山路到陡峭起伏的荆棘野路,考验着各支队伍团体奋斗的凝聚力、行动力和战斗力。

一人行快,众人行远。新城人在险峻路途中毅然前行,在崇山峻岭里咬牙奋进。前行的路上,我们站在崭新起点,携手走得更远。

新城全国100余城联动 向幸福启程4

经历风雨才能看见彩虹,驼行千里才能抵达绿洲。下午16:36,随着最后一支队伍到达徒步终点,本季“真途”活动的获胜者随即脱颖而出。以王晓松为队长、由商开总部行政人事部、计划管理中心、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组成的队伍夺得冠军,他们全程用时仅3小时38分,比常规预计的5个半小时整整提前了2个小时。

徒步结束后,隆重的庆功宴会为这一天画上了圆满句号。夺得前三名的队伍接受了集体表彰,对坚忍不拔的骆驼精神和奋斗者文化进行了生动的分享。

与此同时,分布于全国100多个城市的新城各一线公司也以昂扬的状态完成了本季的“真途”行动,他们直面困难与挑战,携手同心,向着美好幸福共同奋进。

将绿洲与沙漠连结,我们能做些什么?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新城许下百万绿色“新”愿,计划5年时间绿化100万平方米沙漠。这次的徒步活动中,每一位完成徒步的新城人都将为阿拉善沙漠捐出一棵梭梭树,为百万绿色“新”愿贡献力量,用每个人的微弱力量共同守护茫茫沙漠中的“绿色”希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