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是力量!康师傅高士特车队国际化布局 意大利教练、国际选手加盟称雄中国

新华网2019年04月24日17:35分类:品牌故事

1

2019年康师傅高士特车队新闻发布会于4月23日下午在上海康师傅大厦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康师傅高士特车队新闻发布会以“我们 就是力量”为主题,是康师傅高士特车队更深度迈向国际化开年之作,旨在引领跨界资源进入自行车行业,助推国内自行车界国际化发展进程。这是国内车队首次引进职业教练,为业界创举。

2

新的一年,康师傅高士特车队新增两名大陆选手、一名外籍选手。车队以队长苏野为绝对核心,胡志超进攻与计时能力兼备,高良为上赛季国内积分最高的爬坡手,王家豪为同年龄段台湾最好的选手,黄京与Metlushenko Yuriy负责大团冲刺。康师傅高士特车队凭借绝对实力,赢得了众多品牌赞助商的青睐,包括:康师傅饮品、百事佳得乐、康师傅金汤肥牛面、高士特、森地客、96运动游、Under Armour、Rudy Project、Foxrace等各界翘楚。

3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康师傅作为民族企业,积极参与国内体育公益推广,累计投入资金逾五亿人民币。记者会上,康师傅控股执行长韦俊贤强调,“康师傅积极支持马拉松、NBA等体育赛事以及骑行、爬山等民间体育活动,就是要让更多人了解,方便面是一种营养均衡的食物,适合运动期间食用。”

4

高士特自行车中国区总经理杨倩玉表示,2019 年全新的康师傅高士特车队,除了有来自两岸及国际选手阵容外,更首创聘请意大利专业教练,落实科学化训练,期以提升国内选手获得国际教学知识与训练。杨倩玉同时也强调,车队能有完整阵容,需要感谢所有的赞助伙伴,特别是康师傅控股集团的支持。

5

康师傅高士特车队2019再迎赛事辉煌,我们,就是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