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达基金获2018年度私募实盘大赛优胜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5日14:51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横琴•广发智慧金融杯”私募实盘大赛颁奖仪式在珠海举行。上海纯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纯达基金”)在“非量化策略•重量组”的比赛中排名第三,荣获2018度“横琴•广发智慧金融杯”私募实盘大赛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珠海市横琴新区金融服务局、广发证券主办,参赛产品总规模达到60亿。纯达基金除了荣获优胜奖外,还成功入选广发证券种子基金白名单、广发证券私募观察级产品库以及私募排排网私募观察及投顾池。

图片2

纯达基金总经理薄地阔上台领奖(右二)

近期,纯达基金在多个私募评选活动脱颖而出,取得了前十的好成绩。纯达基金总经理薄地阔表示,“纯达将继续以‘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作为自身使命,脚踏实地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不懈努力。”(邱费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