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情关爱换他们灿烂笑颜

足力健老人鞋微信公众号2019年04月25日16:42分类:公益活动

“一双鞋,守护一个老人安全出行,一份报纸,带来一份精神关怀”。

老人,是一个需要被关心的群体。养老院里的老人们就更需要有温度的关爱。关爱老人,不仅要体现在话语上,更要用行动说话!

近日,在足力健老人鞋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联合举办的赠阅《参考消息》公益活动上,大家一起来到北京市丰台区康助护养院为院里的老人送去关怀与温暖。

用真情关爱换他们灿烂笑颜1

走进这所护养院,看看都发生了哪些温暖人心的故事吧!

为老人赠阅报刊,赠送专业老人鞋

这次公益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温馨满满。除了赠阅的800份《参考信息》报纸,我们还准备了脚部健康礼,167双足力健老人鞋,让这些老人能够穿上合适的鞋子。

用真情关爱换他们灿烂笑颜2

现场足部健康知识普及环节,让很多老人了解到穿鞋不舒适的真正原因,也让他们对接下来的试穿充满了期待。

用真情关爱换他们灿烂笑颜3

专业测脚型,亲手帮老人试穿

试穿之前,现场工作人员先为老人提供了专业测脚型服务,随后耐心地给老人讲解他们的脚部状况并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试穿。

用真情关爱换他们灿烂笑颜4

我们发现,测过脚型的老人脚部都有一定程度的变形,比如出现扁平足、拇指外翻等现象,鞋子挤脚、磨脚成为了很大的出行难题,这也代表了广大老年人普遍存在的困扰。

针对老人的痛点,“舒适、专业” 老人鞋势在必行!足力健老人鞋针对老人脚型设计,实实在在帮助老人解决出行难题,看到他们开心的笑脸才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用真情关爱换他们灿烂笑颜5

爱护老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在整个活动开展期间,我们的工作人员是最忙碌的一群人,有的陪老人们唠唠家常、讲讲笑话,说说养足小知识,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力所能及的帮助老人做些实事。

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媒体和个人,关注老人的物质文化需求,更好的关爱身边的老人。

用真情关爱换他们灿烂笑颜6

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我们充分体会到了活动的意义所在,关心、关爱我们身边的老人,我们也会从中收获“被需要”的快乐。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自品牌创立之初,就建立了专业的用户研究中心,研发适合老人脚型的专业鞋楦。足力健联合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举办了首届中国老年足部健康高峰论坛,深入探讨中国老人足部健康问题,建立全球产业链,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为足力健产品提供顶尖的技术和材料支持,不断提高足力健老人鞋的专业度和舒适度,真正做到从质量和价格方面为老人着想。

此次的公益活动只是我们,“关爱老人行动”中的一小步。在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向社会传播,“关爱老人”的文化传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健康康,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