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福建省分行搭建“建融智合”平台惠企助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6日10:13分类:机构动态

聚焦企业“供需不平衡”“余缺不透明”等信息不对称痛点,中国建设银行(简称“建行”)福建省分行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搭建企业智能撮合服务平台,为资金或资源需求双方提供信息发布、需求对接、商机推荐等贯穿其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助力企业经营发展。

“通过‘建融智合’平台的自动撮合,我的农场和福建旭禾米业有限公司成功对接,旭禾米业将全额收购我们农场种植的200多万斤稻谷,还为我们提供技术支持,帮助我们扩大规模。”作为首批受益者的浦城县年丰家庭农场负责人黄秀亮表示。

建行福建省分行公司部负责人陈承标介绍,“建融智合”业务与国内优质、可信平台合作,打通线上与线下、境内与境外的对接渠道,让企业家们不再局限于在本地寻找合作对象,可以依托平台的自动撮合,实现与异地项目的成功对接。而平台提供的PPP项目、融资租赁、国企混改、投资融资、节能减排、金融扶贫、旅游推介等一系列服务也将进一步助推企业完成转型,为实体经济带来更大福祉。目前,已有超过7000家在闽企业入驻“建融智合”撮合平台。(江宏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