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召开 泸州老窖共商新机遇

新华社客户端2019年04月26日14:40分类:品牌故事

4月25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正式开启,企业家大会作为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之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框架下最高规格的国际合作平台。作为中国今年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之一,本次会议将成为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国际盛会。

8ebc28aaf5b8406d88240a32d0a7b239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作为企业家代表出席本届“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在会议上与中外企业家共商“一带一路”新机遇。

25日上午,“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在北京举行。作为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重要部分,大会旨在为工商界对接合作搭建平台,激发各国参与度。

企业家大会开幕式后,中外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交流。作为中方企业家代表,刘淼重点介绍了泸州老窖的发展现状,他谈到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泸州老窖与“一带一路”参与国的贸易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

babeb643474344bb91e4d5d07fda6a3a.jpg@750w_1e_1c_80Q_1x

“我认为,贸易畅通和民心相通是‘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常重要的建设内容,也是泸州老窖目前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发展过程中,成果显著领域。目前,泸州老窖已经在14个‘一带一路’参与国实现了落地销售,并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今年上半年,这一数字预计会达到17个。”刘淼介绍到。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淼还表示,“我们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合作框架下,与‘一带一路’参与国开展更多的贸易来往,把白酒这一中国特色产品带到更多的国家,同时,我们也期待在智能制造、物流体系建设等领域寻找更多的合作契机,并尝试品牌运营和营销的进一步本地化,解决更多的当地就业,把泸州老窖打造成为惠及当地民众,为当地民众喜爱和尊重的中国品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