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召开网捷贷等金融产品发布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9日11:27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28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召开网捷贷等金融产品发布会。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共发布了五款金融产品,分别是网捷贷、智慧缴费、代理境外银行见证开户、信用卡家装分期、无感加油、无感停车等金融产品。

image001

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 (桂明福摄)

据该行个人金融部介绍,此次发布的几款金融产品中,网捷贷是一款全新的业务模式,该产品抢抓互联网金融发展机遇,应对同业竞争,采用纯线上、纯信用、实时自动审批放款,以信用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个人客户发放,由客户自助申请、系统自动审批、自助用信的小额信用贷款,分别面向存量房贷客户、缴存公积金客户、贵宾客户、代发工资客户、特色模型客户群体发放。

image002

发布会现场(桂明福 摄)

据悉,此次发布的金融产品是将金融服务嵌入到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消费、生产经营等系列场景中,为广大市民带来更便捷、更智能、更贴心的金融服务”。(桂明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