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9日11:37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3月以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积极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安全知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立行为民的职责使命。

该行将服务乡村振兴的企业文化理念融入宣传活动,设计印制了具有农发行特色的宣传资料,及时分发到各分支机构供群众阅取。辖属各分支行围绕“权利·责任·风险”“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宣传主题,以营业网点为依托,深入社区商圈、走进农村、学校以及对口帮扶乡镇,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答疑解惑、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扩大活动覆盖面,提高宣传质效。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农发行潼南支行设点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宣教结合的方式,努力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辖内36个分支行累计开展各类户外宣传75次,受众达0.85万人次,解答消费者咨询问题1732次,发放宣传资料1.52万份。沙坪坝、大渡口、忠县、云阳、巫溪等16个支行在营业大厅确定专人接收群众咨询,受理客户投诉。荣昌、沙坪坝、城口支行将金融宣传与扶贫帮困相结合,走进贫困村镇为村民们普及金融常识。黔江分行、永川、垫江支行深入校园,为中小学生上“金融安全课”。(吴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