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研究院朱国梁院长带队 赴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学习调研

中盐电商微信公众号2019年05月04日19:16分类:要闻动态

2019年4月15日,中盐研究院院长朱国梁带队赴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以下简称“中建材研究总院”)进行学习调研。朱国梁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建材研究总院下属特种玻璃纤维与光电功能材料研究院,详细了解玻纤光电研究院组织结构、产品种类、研发方向、经费来源等情况。随后参观了中建材研究总院下属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检测机构的检测设备、检测项目、样品来源、检测流程、检测收入等具体情况。最后与中建材研究总院副院长颜碧兰带队的科技创新体系主要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中央研究院的组织机构设置及运行模式;资金来源及构成情况;人员配备、引进、薪酬及激励机制;科研项目的来源、组织及实施情况;国家级检测中心的运行模式;中央研究院产业及成果转化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通过学习调研,对中盐研究院下一步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探索建立中央研究院模式、构建统一开放的研发体系等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副院长娄红斌以及院科技发展部、人力资源部、检测中心、盐化研究设计所有关人员陪同学习调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