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天马”骋“天翼”——隆基股份再揽两项大奖

隆基股份微信公众号2019年05月04日19:33分类:品牌故事

4月26日,在证券时报2019首届中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上,隆基股份凭借科学高效的董事会治理能力及优秀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能力荣获第十届天马奖-中国主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奖,并以骄人的业绩表现入围天翼奖-2019A股“漂亮100”潜力榜。

天马奖·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评选是国内最具权威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之一。该活动旨在通过对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的全面考察及评选,树立优秀标杆,倡导股东文化,完善公司治理,共同推进着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

隆基股份作为国内上市公司中治理运作规范、市场形象良好的优秀企业。近年来,公司董事会持续推动公司治理的完善,始终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工作,在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领域表现突出。

公司的未来前景及投资价值也受到了广大投资者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就在刚刚过去的4月16日,隆基股份在配股发行过程中,以99.54%的认配率创下2011年以来A股市场配股的最高纪录。

而隆基股份则凭借业界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稳健的经营理念先后入选高盛漂亮50(唯一入选新能源企业)、2018《福布斯》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2017《财富》中国500强等重磅榜单,并成为首批入选MSCI指数的A股上市公司。

未来,隆基股份将继续顺应“能源消费电力化、电力生产清洁化”的能源变革之路,把握可再生能源高速发展趋势,继续提升稳健经营水平,坚持以技术进步引领行业发展,以优良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回报社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