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MAXUS四月销量过万,同比增长近5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7日14:42分类:机构动态

4月,上汽大通MAXUS延续今年第一季度的强劲增长态势,全月销量再创新高,实现销售10247台,同比增长近50%。其中国内销售同比增长43.85%,海外同比增长幅度高达77.53%。

近年来,在消费者需求多样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下,上汽大通MAXUS致力于扩充产品阵营,形成了包括SUV、MPV、皮卡、房车、新能源车在内的产品矩阵,及业内领先的C2B智能定制模式。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汽大通MAXUS推出了兼顾商务和生活的MPV G20以及面向国际市场的轻客V90,并带来了SUV D60及搭载“上汽π”发动机的皮卡T70等车型。在丰富消费者选择的同时,也为销量增长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上汽大通MAXUS】

图片1

进入5月,上汽大通MAXUS积极响应国家排放升级的政策,推出多重购车和置换优惠福利。日前为淘汰老旧车辆,促进汽车消费升级,上汽集团宣布发放“以旧换新”30亿元专项现金红包,覆盖上汽大通MAXUS G20、G50、G10、D90、T60、V80国五车型及指定新能源车型。

【上汽大通MAXUS】

图片2

自5月1日起至6月30日,消费者置换或购买上述车型,即可享置换礼、金融礼、抢定礼、交车礼、保险礼及质保礼。其中,购买指定车型最高可获20000元优惠,换购指定上汽大通MAXUS燃油车型最高可享10000元置换补贴,新能源车型最高可享15000元置换补贴。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通”)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通过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创新变革,上汽大通致力于成为“用户驱动、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产品和生活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跨界车企,为消费者打造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周马筱惠)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