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内蒙古分行与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7日16:10分类:工行内蒙古分行

近日,工行内蒙古分行与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会议旨在以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本着“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愿景,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不断拓宽和深化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该行提出以此次全面战略合作为契机,深入开展平台建设、结算业务、对公业务、个人业务等方面的金融服务,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领先地位及业务水平,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双赢。会上,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对工行近年的金融服务表示认可及感谢,并围绕长期发展战略、转型升级、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推进双方业务合作不断深化和升级的新高度和新境界,是推动以金融助力文化产业的新举措,促进我区金融与文化共同发展。(鲍宏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