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内蒙古分行成功入选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唯一金融合作伙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7日16:11分类:工行内蒙古分行

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首次承办全国冬运会,这是一次全国三十一省、市、自治区参赛、全项目竞技的体育盛会,是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工行内蒙古分行成功取得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唯一金融合作伙伴资格。

近日,该行出席了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的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议现场作为该赛事唯一金融业合作伙伴,共同签订了双方的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工商银行将获得 “十四冬”部分名誉使用、新闻报道、广告发布、赛事礼遇、单项赛事及活动冠名、冬运会标识使用、肖像使用及其相关活动的合作优先权。

下一步,该行将围绕内蒙古体育局促进体育发展的金融需求,提供多元化综合服务需求,全面开启与内蒙古体育局合作的新篇章。(鲍宏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