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呼和浩特分行扎实提升服务质效 全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7日16:56分类:工行内蒙古分行

工行内蒙古呼和浩特分行为持续深化客户服务体验建设,做好多渠道服务体验,优化功能分区,突出强化高端客户服务区、体验区和个性化功能展示区,亮化厅堂服务环境,给客户营造良好的视觉体验,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全力打造服务最佳、客户最满意银行。

一、注重网点环境建设。该行在网点设置咨询区、客户休息区、理财工作室、洽谈室、现金非现金服务区、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网点环境进一步美化,对环境卫生、物品摆放、员工仪容仪表、便民物品、自助机具等,规范网点营业环境。继续深化服务体验建设,不断丰富服务内涵,扎实提升服务质效,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服务效率、服务形象,全力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二、认真开好班前晨会。该行深入开展“改善服务细节”活动,围绕客户服务的重要环节,深入查找不足和问题,列出需要重点改进的服务细节清单,提出改进措施,分解落实责任,以服务细节的改进推动客户满意度的提高。使网点人员时刻绷紧做好“服务”这根弦,时刻牢记做好服务就是赢得客户。

三、严格服务规范到位。当客户来窗口办理业务时,柜员站立服务,笑脸相迎,双手接,并热情地询问办理何种业务,给客户有个温暖感,对特殊业务也要负责介绍并告知经办的窗口。客户在办完业务后,也站立相送,双手递。真正体现出“来有迎声走有送声迎送同样热情,微笑服务站立服务服务充满真诚”的内涵。

四、处理纠纷耐心讲解。该行认真处理服务纠纷,在服务工作中,遇到刁钻或素质不高的客户。要求柜员压住火性,不急于求成的和态度生硬的简单处理,而是耐心地给客户讲解业务的种类,网点主任和大堂经理相互配合,讲清源头,使之懂理,处理方法得当,使客户口服心服,满意工行的服务。 (鲍宏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