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赤峰分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福利院儿童”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7日16:57分类:工行内蒙古分行

工行内蒙古赤峰分行为弘扬雷锋精神,履行社会责任,近日,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赤峰市儿童福利院,慰问本地区福利院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酸奶、牛奶、干果等生活用品,使孩子们感受到工商银行的浓浓关爱。

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共有90余名学生,其中有20多名学生为残疾学生,只能在福利院的特殊教室中学习,其余身体健康智力健全的孩子均已开学,接受正常的义务教育。

通过对福利院的参观,志愿者们了解到这群福利院的孩子们正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茁壮成长着,志愿者们表示要将爱心活动持续化、常态化,希望这群孩子们未来能成为回报社会的有用之才。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行员工学习雷锋精神,服务客户、奉献社会,为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大行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鲍宏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