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农发行荣昌支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8日10:13分类:机构动态

4月以来,农发行荣昌支行团支部集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缅怀先烈、集中授课、团旗下的演讲等形式,该行迅速掀起“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的热潮,激励和引导青年团员在新时代实现新担当,全力服务乡村振兴,用青春奋力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4月初,支行团支部组织全行团员青年赴荣昌区海棠公园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支行团员集体向革命先烈默哀,依次走到纪念碑前敬献鲜花,瞻仰了烈士英雄纪念碑,并齐唱国歌,沉痛悼念那些为了中国人民翻身解放、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百姓安居乐业的革命先烈,将缅怀的哀思化作奋进的动力。

纪念五四运动,重温五四精神。4月中旬,支行团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重温“五四运动”的历史,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重大意义,号召团员青年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时刻以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以更高的标准衡量自己,努力发挥榜样作用,争做一个信念坚定、梦想远大、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

弘扬五四精神,开展主题演讲。4月末,支行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围绕“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作团旗下的演讲。团员代表用慷慨激扬的演讲号召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争做中国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以满腔的热情为新时代的发展凝聚青春力量。支行全体团员还在现场写下了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并作集中展示。(杨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