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ED星途以智能化+服务打造自主高端品牌新标签

新华网2019年05月10日15:27分类:品牌故事

品牌强则企业强,更是一个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5月8日至10日,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举办,活动吸引了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品牌齐聚沪上,纷纷展现出当代中国品牌的独有风采。其中,全新智能高端汽车品牌EXEED星途携首款车型TXL亮相现场,凭借出色的外观和领先同级的智能配置,不仅给现场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众人看到了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

应运而生,智慧出行体验超越期待

今天的中国市场,正逐步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积极转型。其中,汽车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汽车产销量已经连续十年蝉联全球第一,即便去年车市遭遇寒冬,众多高端品牌销量仍实现了同比增长。这意味着,国人对汽车需求不仅体量庞大,同时也十分看重品牌的价值,特别对高端品牌的需求更是逐年递增。而代表着“智能、高端、活力”的EXEED星途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以面向未来的智能设计理念,领先同级的高端品质保证,围绕用户的越级服务态度,并以“敢超越”的品牌精神在中国高端汽车市场马力全开,为世界消费者打造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的量产车,同时依托强大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EXEED星途具备了行业首创的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同级首次搭载的AR实景导航等功能。此外,高精准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让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天窗、空调、电话、音乐播放器等诸多车辆功能,而目前已覆盖70多类语义领域的系统,不仅能理解用户的言外之意,比如说一句“我冷了”就会自动调高车内温度;还会主动在特别节日为用户送上专属祝福。而系统不断升级的学习技能,也让用户每天的用车生活日益便捷,惊喜不断。

顺应需求,星途服务覆盖用户出行全场景

“智能”无疑是EXEED星途最吸引人的标签之一,而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EXEED星途的品牌雄心不止在做好汽车产品,更致力于构建起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新出行服务模式。为此,EXEED星途围绕“更靠近消费者”和“提升效率”两大服务核心目标,对内大胆创新,取消了传统的“大区”模式,引入数字化营销理念,让品牌跟经销商直接沟通,大大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时也保障了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对外锐意进取,EXEED星途同时还把智能化应用到更多出行服务场景。一方面,利用车家互控打通了车、家这两大重要空间,让用户随时随地都处于舒适的出行状态。另一方面,得益于与百度生态的线上线下打通,EXEED星途将服务覆盖范围延伸得更广,用户可以在停车场等高频出行场景享受更多服务便利。而EXEED星途推出的一系列包括道路救援、专属停车位、洗车、酒后代驾等便利服务,以及机场VIP休息室、高铁贵宾厅等高端权益,更让用户时刻享受超越期待的出行服务。

更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全新M3X打造的EXEED星途,承载了奇瑞21年正向研发技术积累,并通过与集团高端品牌资源共享,吸纳高端汽车研发、生产、管理、营销的全产业链经验,同时聚集了一大批全球顶尖汽车人才,构建起自己的专业研发体系,一路披荆斩棘始终坚持以灵魂造车,让星途产品达到世界级品牌的制造水准和高端品质。

一直以来, EXEED星途从未改变“以用户为中心”的初衷,仍在不断思考“我们还能为车主再做点什么”。这是对每一位消费者的尊重,更是身为一家纯正中国品牌的责任和担当。而随着中国品牌的集体崛起,相信将会有更多中国品牌值得被世界点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