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举办援疆交流干部故事分享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5日07:59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新华财经乌鲁木齐5月13日电(桂明福、吕莉)5月10日,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在乌鲁木齐举办农业银行援疆交流干部故事分享会。

该行举办“初心故事”分享会,主要宗旨在于:一是展现援疆青年干部在农行新疆分行工作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悟,加深援疆干部对新疆工作的认知和了解,更加关心、支持农行新疆两分行改革发展。二是结合农业银行援疆干部在总行的工作视野和在新疆两分行基层工作实践,为农行新疆两分行业务经营提出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发挥“援智”作用,提升经营决策水平。三是通过聆听援疆干部讲述动人的援疆故事,以身边的人和事为教育蓝本,动员号召全行干部员工发扬戍边精神,保持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故事分享会上,该行选择了8名农业银行赴疆交流干部代表,通过赴疆一年多来的工作,向该行全体干部员工讲述了自己在新疆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结合自身参与基层经营实践,分享经验、查找不足、明晰对策,就新时期如何加强基层党建、推进业务改革创新、加强客户营销和内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援疆青年干部的动人故事、真知灼见赢得该行全行上下充分肯定。

期间,该行还组织两分行的17名总行赴疆交流干部深入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和田等地开展了军垦文化教育、脱贫攻坚、访惠聚调研体验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扎根边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

据悉,农业银行总行赴疆交流干部自进疆以来,克服诸多困难,秉承青年党员特有的朝气和热情,以“当主人不当过客”的情怀与担当,全身心投入农行新疆两分行金融戍边事业,成为了农行新疆两分行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他们从总行机关到一线经营行,从繁华都市到西部边陲,用青年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魄,坚定理想信念,忍受远离亲人的孤寂,怀着对边疆农金事业的热爱,不畏艰苦、不言边远,用汗水与付出写下了许多动人的“行疆故事”。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