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说俺泽州好”文旅活动第三季在山西泽州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6日14:18分类:财媒聚焦

新华财经太原5月16日电 5月15日,中国·泽州聚寿山五福文化旅游节暨“谁不说俺泽州好”第三季启动仪式在山西泽州聚寿山景区拉开帷幕。

图片4

自2017年始,泽州县已连续举办两季“谁不说俺泽州好”电视竞演,围绕“文化+旅游”大做文章,像“挖煤炼铁”一样“挖文兴旅”,推动了晋庙铺国学小镇、山河太极小镇、巴公装备制造小镇等一批特色小镇蓬勃兴起。同时重点引进旅游策划和投资团队,签约20多个重大项目,投资总额达到266亿元。

今年4月,泽州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刚刚通过了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专家初审。泽州县第三季“谁不说俺泽州好”节目将携手全国旅游顶尖智囊团—景域驴妈妈集团和山西黄河电视台,充分运用市场化手段,把农林文旅康产业巧妙地融合起来,瞄准旅游定位,二次扩大宣传,做好营销策划,深度创意开发,让泽州之好“好上加好”,让泽州之美“美名远播”。

泽州县委书记高喜全表示,通过前两季“谁不说俺泽州好”电视竞演, 让“古韵泽州·全域旅游”品牌享誉三晋大地。今年将通过举办“谁不说俺泽州好”第三季,充分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巨大作用,推动美丽泽州高质量转型发展。(李现庭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