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强势入选“点赞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西凤酒官网2019年05月17日10:49分类:品牌故事

5月9日,中国品牌日5·10“点赞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榜单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揭晓。西凤酒以一流的品质、醇香的口味、独特的风格、卓越的品牌、优良的服务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从众多中国白酒品牌中脱颖而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热烈追捧,成为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和全国60个点赞品牌一起,展示了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强势入选“点赞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榜单。

西凤酒强势入选“点赞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榜单

中国西凤  传承华夏文明

一滴西凤酒,半部华夏史。西凤酒源远流长,始于商周、兴于秦汉、盛于唐宋、昌于明清、鼎盛于当代,历来是皇家祭祀和御用佳品,3000年酿造技艺无断代传承,幸福醇香的滋味从久远的历史一直飘流至今, 沁人心脾、回味无穷。以纸装酒、会呼吸,遇水则漏、遇酒则香,神奇的大酒海赋予了西凤酒独特的凤香,是秦人智慧的结晶,成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珍贵文物。

卓越品质  九获国际金奖

西凤酒是中国凤香型白酒的鼻祖,具有“醇香典雅、甘润挺爽、诸味谐调、尾净悠长”的典型风格和“多类型香气、多层次风味”的香味特征。其“不上头、不干喉、回味愉快”的特点被世人赞为“三绝”。1915年,西凤酒受邀参展“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与世界名优酒同台竞逐,一举夺得金奖,成为陕西乃至全国的荣耀,彰显了中华白酒酿造的巅峰品质,从此世界扬名。

一个世纪以来,西凤酒先后四次获得国家名酒称号,九次夺得国际金奖,并多次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食品饮料百强企业”榜单,品牌价值1020.32亿元,成为民族工业和中国制造的杰出代表。

传承创新  坚守工匠精神

西凤酒的独特香型、酒海秘藏、专属工艺和特定产区具有其它白酒无可比拟的巨大优势。作为传统名酒,品质和传承是西凤人始终不变的坚守,这体现在酿造的每一个环节和工序,也贯穿在从“一粒高粱”到“一瓶酒”的全过程。

“坚持从田园到餐桌,酿造出绿色健康、安全放心的西凤酒是西凤人60多年的使命和责任。”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表示。同时,西凤不断加强凤型酒工艺传承与创新,适应消费市场需求变化。目前,凤香型西凤酒特征风味物质研究成果被确认“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西凤酒实施从田园到餐桌全过程产业链管控,榆林佳县酿酒生产原粮基地连年喜获丰收

品牌是指引企业发展的灯塔,更是刻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记。近年来,西凤全面推进品牌升级,大力实施品牌梳理和瘦身工作,努力构建科学清晰的品牌架构。确立旗帜西凤酒为战略核心产品,并以其为引领,形成价格体系由低到高、产品体系由大众到高端的西凤品牌家谱完整阵营,构建清晰科学的品牌体系,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丝路飘香  凤凰翱翔世界

近年来,西凤酒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以西凤酒文化为先导,通过参与“一带一路推介会”、“一带一路品牌万里行”等活动,积极走出国门,先后走进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瑞士、荷兰等有着丰富酒文化的国家,在全面彰显中国品牌自信的同时也进一步将西凤酒故事及产品名扬海外,使得西凤的国际化发展深入到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2018“一带一路”丝路品牌万里行,英国伦敦金融城市长查尔斯鲍曼盛赞西凤酒

西凤酒入选本次“点赞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是消费者对西凤酒卓越品质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西凤酒实施高质量科学发展成果的认可,更进一步提升了西凤品牌的影响力。近年来,西凤酒不断传承工匠精神,用打造艺术品的态度酿造一流名酒。从工业西凤、文化西凤、商业西凤三个维度着手,立足新时代、顺应新潮流,开创新征程,围绕建设百亿西凤、实现双凤齐飞的宏伟目标,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创造一流业绩,进一步筑牢品质基石,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西凤名酒。未来,西凤酒将继续履行名酒责任和担当,奉献更多醇香幸福的味道,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融入新时代,迈步新征程,再铸新辉煌,筑牢民族品牌自信,助力中国制造之崛起!

西凤酒参展“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

此次点赞活动由中国国家品牌网发起,是“2019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传递中国品牌正能量,引导全社会关心和支持中国品牌。活动自4月1日开展以来,吸引了大批“国之重器”品牌、民族品牌、中华老字号和新经济品牌等参加,来自全球1300多万网友也以网络投票的方式为自己喜爱的民族品牌“点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