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西凤品牌奏响盛世华章

西凤酒官网2019年05月17日10:50分类:品牌故事

5月9日晚,西凤酒作为首席合作单位与新华社、中国贸易促进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强强联手,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了以“全球传播  世界共享”为主题的2019中国品牌日晚会。西凤酒与全国200多个自主品牌同时亮相活动现场,是中国制造、品牌自信和高质量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带来了一场民族品牌、中国制造的饕餮盛宴。

西凤酒参展“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

晚会邀请了航天英雄杨利伟,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奥运冠军邹市明,实力派歌手周笔畅、尚雯婕、张也、平安,年轻相声演员张云雷,知名演员江疏影等纷纷助阵,借助多种艺术形式,全面呈现了西凤集团、中国中车、中国移动、振华重工、月星集团、苏宁易购、茅台集团、阿里巴巴、北斗导航、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等中国品牌的优秀代表,在技术突破、产品创新、绿色发展、重大工程、社会责任、国际化发展等领域的骄人成绩。

采访中国首飞航天员、航天英雄杨利伟、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问题研究所所长郑永年

采访风云四号总设计师董瑶海及团队

国际著名钢琴家朗朗演奏《我爱你中国》

西凤酒亮相活动现场可谓实至名归。西凤酒远源流长,始于商周、兴于秦汉、盛于唐宋、昌于明清、鼎盛于当代是中国老牌四大名酒,九次夺得国际金奖,是民族工业和中国制造的精品。历来是皇家祭祀和御用佳品,尊贵的血脉和不变的工匠精神,3000年无断代传承至今。早在2000多年前就随着张骞丝绸之路的悠悠驼铃,传播到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1915年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而驰名中外。2019年1月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品牌价值超千亿元,位列中国白酒类品牌价值榜第4位,多次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匠心制造品牌”等光荣称号。

1915年西凤酒荣获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金奖

1992年西凤酒荣获巴黎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

近年来,西凤酒抢抓“一带一路”的战略机遇,从质量、管理、科研、品牌、文化、营销、服务等方面不断发力,积极推进行业进步和白酒国际化进程,连续三年参加了“一带一路品牌万里行”活动,先后进入俄罗斯、德国、美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瑞士等30多个国家进行文化推介,传播西凤酒文化,助力行业健康发展,与世界分享醇香典雅的幸福味道,彰显了国货精品、酒中奇葩的独特魅力,受到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未来,西凤酒将不忘初心,肩负行业担当和名酒使命,以卓越的品质、醇香的口感、贴心的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巴拿马总统巴雷拉盛赞西凤酒

据了解,每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晚会旨在提振国货精品消费信心,通过中国品牌集中展示,让广大消费者亲身感受高品质产品的无穷魅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加自主品牌情感、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科学发展。

西凤酒参展“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

本次“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包括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2019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平行论坛及2019中国品牌日5·10晚会等。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在“助力中国品牌成长”的平行论坛上做了专题演讲,详细介绍了西凤酒在40年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争当时代弄潮儿,与改革开放和中国梦共频共振,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取得了丰硕成果。西凤酒深深地感恩这个伟大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与名酒担当,与民族品牌一起闪耀国货之光,彰显了品牌魅力和发展潜力。未来,西凤人斗志昂扬、满怀信心,融入新时代,迈步新征程,再铸新辉煌,筑牢民族品牌自信,助力中国制造之崛起!

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做客2019“民族品牌面对面”全媒体大型访谈

随着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响起,全场观众共同向新中国成立70年致敬,本次晚会圆满结束。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品牌为人民幸福奋斗,与国家实力齐飞,与经济发展共进。每一位企业家心存感激,感谢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同时,中国品牌也将满怀信心,踏上下一个征程,助力国家复兴,再铸新的辉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