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界知名代表陶璐娜、金晶点赞中国品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7日15:26分类:要闻动态

在日前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日5·10晚会上,体育界代表陶璐娜、金晶和企业家代表同台亮相,共同为中国品牌点赞。

本次晚会围绕“全球传播 世界共享”主题,奉献了一场品牌盛会。借助多种艺术形式及现代舞美技术,晚会全面呈现了中国品牌的优秀代表,在技术突破、产品创新、重大工程、社会责任、国际化发展等领域的成绩。在晚会的最后,体育界代表陶璐娜、金晶与企业家们一起登台亮相,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年致敬,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444444

陶璐娜曾是一名射击运动员,在悉尼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首金。2013年,陶璐娜宣布退役,目前担任上海竞体中心自剑中心党总支书记。金晶被誉为“守护‘祥云’的天使”,曾获得2002年韩国釜山远南残运会重剑个人银牌等多项荣誉,目前任上海市残联兼职副理事长、上海市肢残人协会主席、普陀区残联兼职副理事长、肢残人协会主席等职。

本次晚会由新华社、中国贸易促进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指导,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卫视、东方网等联合主办,中国国家品牌网承办,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为支持单位。(汪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