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行长吕天君:互惠共赢 为传统金融插上科技的翅膀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年05月18日10:33分类: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

5月16日,哈尔滨银行与度小满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度小满金融战略投资哈银消费金融公司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

1

哈尔滨银行行长吕天君在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 摄影 吕岩

哈尔滨银行行长吕天君在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时表示,哈尔滨银行和度小满金融的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哈尔滨银行自成立来始终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道路,致力于打造服务优良、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小额信贷银行。此次携手度小满金融,对哈尔滨银行打造成为国内数字化普惠金融的引领者起到了巨大的助推作用。

吕天君说:“度小满金融的AI技术能力、团队能力、智能风控的能力都可以说是国际上一流的,能够为我们智慧化发展,提供可靠有力的智能科技支撑。这次,我们双方基于相同价值观、共同理念基础上的合作,相当于为传统金融插上了一双金融科技的翅膀。”

谈及双方未来的合作规划,吕天君表示,签约后,哈尔滨银行与度小满金融将在零售金融、金融科技、普惠金融、支付结算、同业金融以及智能营销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优化产品形态和提升用户体验,促进双方互惠共赢。

2

度小满金融与哈银消费金融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摄影 吕岩

发布会上,度小满金融也宣布将战略投资哈尔滨银行子公司——哈银消费金融公司,并启动“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未来,双方在应用场景、风险管理、客户服务等方面,将共同推进金融科技领域基础数据应用和服务创新,并建立长期、稳定的金融科技合作关系。

“我相信未来我们双方在各个领域合作空间都是巨大的。同时,我也希望哈银消金在未来和度小满的合作中能够再创佳绩,成为银行系消金公司的引领者。”吕天君说。(吕丹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