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在京成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0日10:06分类:机构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5月20日电  5月19日,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在中国农业大学正式揭牌成立。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陈存根、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理事长张志强、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刘增胜、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秘书长郭树、中国继创者联盟执行主席杨宗岳、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龚丽等和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农业企业代表一同出席发布会。

图为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龚丽致辞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龚丽首先代表协会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的决定。

图为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陈存根、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刘增胜、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秘书长郭树、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龚丽、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继创者联盟执行主席杨宗岳一同为三农工作委员会揭牌。

图为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刘增胜致辞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刘增胜同志在致辞中说,委员会将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为宗旨,为创新农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带动农村富裕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图为三农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湖南三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发言

企业家代表、三农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湖南三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在发言中说,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把引领带动农民脱贫致富作为第一使命。要遵纪守法、规范运营,艰苦创业,创新创业。借中国农业发展之良机,深谋企业发展之未来,与中国农业共发展、同壮大,为乡村振兴贡献新时代企业家的力量。

图为颁发聘书现场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刘增胜、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秘书长郭树、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龚丽为新任的专家顾问、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颁发了聘书。

三农工作委员会成立后,将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为宗旨开展工作,团结广大农业企业,在创新农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带动农村富裕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蒋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