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民可信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5月20日,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民可信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将围绕品牌建设与传播进行全面合作,为中国医药走向世界共同努力。

济民可信集团董事长李义海致辞

济民可信集团董事长李义海致辞

李义海董事长说,作为医药健康领域的民族品牌,济民可信集团以“济世惠民、信待天下”为初心,传承中华医药文化,专注产品研发和服务创新,在肾病、抗肿瘤、心血管、抗感染、急救以及儿科药物等方面取得较大成就。济民可信当前正值从产品建设到品牌打造,从国内布局到全球发展的重要时期,“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助力济民可信实现这关键“一跃”。

全国工商联原秘书长谷彦芬致辞

全国工商联原秘书长谷彦芬致辞

全国工商联原秘书长谷彦芬认为,培育和发展优秀的民族医药品牌,是加快推进质量强国和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抓手。济民可信集团是我国医药产业领域的领军企业,“金水宝” “黄氏响声丸”等多个产品在细分市场拥有较高份额,引领着行业的科技创新、转型发展。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可帮助济民可信集团讲好品牌故事,提升品牌内涵,实现品牌升级,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出响当当的民族医药品牌。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致辞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致辞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代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机构发言。他表示,品牌强则中国强,品牌崛起的背后是企业砥砺创新、艰苦奋斗的历程。济民可信集团短短20年里成为中国医药领域翘楚,为中华医药文化的传承发展贡献了力量。未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依托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加快济民可信集团品牌打造和国际化进程。

根据双方协议,济民可信集团和新华社旗下各服务机构将在智库服务、信用评价、创意策划、市场研究、指数发布、经济信息服务、海外品牌推广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新华中经信用董事长匡乐成向济民可信集团颁发企业入驻新华信用证书

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新华中经信用董事长匡乐成向济民可信集团颁发企业入驻新华信用证书

“新华信用”是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国家级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新华信用下一步将为企业提供便捷的信用信息查询、发布、监测、评价,信用风险管理、信用建设咨询等服务,做好济民可信集团的“首席信用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

新华社拥有独特的信息服务资源,包括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参考消息》《新华每日电讯》等21种报刊、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中国搜索、新华广播、新华电视、户外大屏集群、社交媒体集群等,每天覆盖数十亿人次。新华社下属的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图片集团、中国新闻发展公司、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中国广告联合总公司、中国环球公关公司、新华出版社、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等专业机构,提供经济信息、金融资讯、交易撮合、智库、市场研究、创意策划、信用评价、指数发布、数据库、专业影像、专业出版、“一带一路”走出去等全方位服务。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田京发,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国(泰州)医药峰会组委会秘书长刘京徽,以及新华社旗下媒体和机构负责人。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