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新疆区分行举行朱超、周咏梅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揭牌仪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1日11:02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5月20日,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举行朱超、周咏梅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揭牌仪式暨“最美网点员工”表彰大会。

据了解,劳模(优秀人才技能)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是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推进职工队伍建设、培养新型技术人才并发挥其作用的重要手段,也是为职工群众搭建一个锐意创新、攻坚克难的阵地和展示才能、发挥作用的平台。

近年来,建行新疆区分行坚持以提升员工队伍素质、持续推进创新为着力点,积极开展劳模和优秀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先后涌现出李向党、马合木提、索芙蓉、朱超等一大批先进劳模。他们在三尺柜台里、在网点大厅中,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展现出建行基层网点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2017年1月,建行新疆分行“向党工作站”被授予全国金融系统劳模(优秀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后,该行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更是空前高涨,形成了党委领导、行政支持、部门配合、工会运作、劳模挂帅、职工参与的良好创建格局,涌现出了一批工作制度规范、创新成果突出、人才培养成效显著的劳模(优秀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行新疆区分行营业部明园支行“普惠金融——朱超工作室”、昌吉分行五家渠支行“咏梅理财室”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image001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服务小微的领跑者——朱超和朱超工作室》专题片;建行新疆区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员工李娟朗诵了一段不老咏梅曲,讲述周咏梅和周咏梅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发展历程。建行新疆区分行还对“最美网点员工”进行了表彰,“最美网点员工”代表纷纷上台发言。

image003

建行新疆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军世在仪式上指出,全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向党精神、朱超精神、咏梅精神等先进典型汇聚成强大的劳模精神,发扬光大,不断丰富和拓展创建工作的内涵、功能和范围,逐步将之发展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宣传队”和“大舞台”。

自治区总工会、新疆金融工会及建行新疆区分行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对“朱超工作室”“咏梅工作室”进行揭牌。(建新轩)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