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4日09:14分类:农行上海分行

近日,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农行上海市分行等11家银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冲,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其昌出席签约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与分行李晓辉党委委员、副行长王蓓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前的座谈会上,黄冲指出,本次合作协议是引入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优待工作的有益尝试,对增强广大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自豪感,推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以及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陈其昌表示,作为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农行上海市分行始终将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并将进一步创新和完善现有金融产品体系,让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农行的贴心服务。

据介绍,农行上海市分行一直致力于为现役、退役官兵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2018年,该行推出“浓情拥军”专属产品服务体系,包括专属信用卡、存款、理财、保险等10款军人军属专享产品,以及在全部网点设立军人优先服务通道、开辟网银和掌银军人服务专区、开通军人客服电话专线3项专享服务。

下阶段,农行上海市分行将在落实好协议各项优惠政策的同时,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依托“浓情拥军”专属产品服务体系,全面升级优化优抚对象综合金融服务,为优抚对象量身定制专属存款、理财、贷款等一系列优势产品。同时,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双拥共建等领域深化业务合作,携手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何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