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毕节这座茶园入选 “2019中国美丽茶园”

毕节试验区杂志2019年05月24日09:46分类:中国·毕节

近日,“2019中国美丽茶园”揭晓,全国仅有35座,贵州2座,纳雍骔岭高山有机茶园入选。

好消息!毕节这座茶园入选 “2019中国美丽茶园”

“2019中国美丽茶园”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入选名单已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重大活动之一——“第二届茶乡旅游发展大会”现场发布。

以下为部分入选茶园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

名山区牛碾坪万亩生态观光茶园     

申报单位: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四川

纳溪特早茶梅岭茶叶公园  

申报单位: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四川

宏景茶叶基地     

申报单位:贵州省水城县南部农业产业园区•贵州

纳雍骔岭高山有机茶园     

申报单位:贵州雾翠茗香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贵州

普洱祖祥有机茶园     

申报单位:云南省普洱市茶叶和咖啡产业发展中心•云南

……

纳雍骔岭高山有机茶园,在纳雍县骔岭镇坪箐村海拔2300米的神箐大山上,茶苗沿等高线种植,一块地自成一级。一级一级的茶苗随梯土从低处往高处叠放,从山腰一直叠到山顶。一条条绿色等高线勾勒出的茶园,就此变得像一件艺术品。

好消息!毕节这座茶园入选 “2019中国美丽茶园”1

纳雍骔岭高山有机茶园中分布着大量杜鹃花、樱花。每逢春天,这里既是茶园、也是花园。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