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市与东部地区加强合作促进经济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4日19:50分类:要闻动态

近日,四川眉山天府新区同珠海格力电工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珠海格力电工在眉山天府新区青龙片区落户高档电磁线项目,建设高端电磁线、新能源汽车漆包线、铜材和铝材精加工等,项目总投资金额4亿元。

眉山天府新区同珠海格力电工签署格力电工眉山期项目合作协议。

眉山天府新区同珠海格力电工签署格力电工眉山期项目合作协议

5月20日至23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代表团先后赴佛山、东莞、珠海、深圳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慕新海表示,当前眉山正围绕四川省委赋予的新定位,加快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

眉山代表团到广东佛山考察。

眉山代表团到广东佛山考察

慕新海说,要深入学习借鉴广州市和佛山市在区域同城、产业融合、交通一体、设施共享、环境齐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扎实推进成眉同城化,使眉山全方位融入成都,带动全域开放发展,真正把眉山区位优势转化为眉山发展胜势。要从新时代高度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对内地的辐射带动作用,以务实举措积极对接融入,积极承接广东地区优质产业向内地转移,切实带动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提高眉山改革开放的质量和水平。

眉山代表团到格力考察。

眉山代表团到格力考察

眉山代表团与华为、格力、万科等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合作推进企业在眉项目进行了推进洽谈,并围绕眉山突出的发展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推介,诚挚邀请企业在双方已由合作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在眉布局更多高端优质项目,共同推进东西产业合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白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