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 集中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7日16:15分类:机构动态

1

5月25日,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北京路管辖支行组织辖属16家机构开展了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宣讲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据介绍,为做好此次活动,该支行通过进机关、进工厂、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商圈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提供现场咨询宣讲,同时在经营性机构厅堂摆放宣传折页,向客户进行宣传。

2

据了解,本次活动与金融消费者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洗钱、反恐融资、反逃税、诚信建设万里行及驻村下沉等工作相结合,全面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传导买者自负、风险自担理念,引导广大群众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非法集资,并公布非法集资及有关违规行为举报投诉方式,鼓励社会公众及时举报非法集资线索。(吴伟玲)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