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全球爱足日来临,足力健老人鞋呼吁关注老人足健康

新华社客户端2019年05月27日17:10分类:品牌故事

5月25日,由足力健老人鞋独家支持,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5.29全球爱足日组委会等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足健康论坛暨2019年“5.29全球爱足日”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本届5.29全球爱足日以“关爱老人,从足开始”为主题,旨在普及老年人足健康理念,提高足踝伤病的诊断与治疗水平。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知名足踝外科专家张英泽、王岩、姜保国、唐康来、张建中,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张京康等5.29爱足日倡导者和牵头发起人,共同出席了此次足健康论坛和5.29全球爱足日的启动仪式。

1

关爱老人,始于足下

会上,众多国内知名足踝专家针对足部畸形、运动医学、足部创伤、鞋与足健康等专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全面剖析足踝外科热点与难点问题,集中展示了最新技术和成果,更分享了许多适用普通人的足部健康知识。

近年,随着我国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足踝外科也得到了长足发展,医师队伍不断壮大。此次大会不仅加强了足部医疗学术的研究交流,推动足健康事业向前发展,更向大众普及了足部健康知识,引起社会对老年人和足健康的关注。“5.29 爱足日”牵头发起人之一,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秘书长兼足踝外科学组组长姜保国表示,健康产业未来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竞争力,足健康论坛和全球爱足日的启动将对足健康事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专业老人鞋,助力老人足健康

2

为响应爱足日“关爱老人,从足开始”主题的号召,“5.29全球爱足日”共同发起人、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张京康联合足部科学研究院的多位专家学者,共同倡议“老人要穿专业老人鞋”,为专业老人鞋发声,为中国的足健康事业奔走。

张京康表示,足力健的初心是为老年人解决穿鞋问题,通过专业产品的不断创新迭代,足力健老人鞋不仅得到了足踝专家的肯定,在市场和口碑层面也得到了老年用户的积极反馈,但仍有很多老人不了解自己的穿鞋需求,穿鞋不合脚导致脚部疾病高发。未来,足力健要让更多人了解到人老后脚的变化,穿对鞋才能更好的保护足部健康。同时,张京康更呼吁年轻人要多关爱父母,社会各界也要增加对老年人和足部健康问题的关注。

3

关于“老人为何要穿专业老人鞋”这一倡议,多位专家纷纷结合临床案例以及自己父母的足部现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5.29 爱足日共同发起人之一,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足踝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晓军表示,在门诊中会推荐患者去穿足力健这样宽松舒适的鞋,病人穿上后的反馈意见都很好。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骨科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足踝外科学组委员陈兆军则说,自己虽然是骨科医生,但平时却很少关注父母的脚,通过足力健才发现自己对父母的了解太少了,并号召年轻人多关心父母,关注父母足健康。

4

关爱老人就是关心未来的自己

5.29全球爱足日取自中文“我爱脚”的谐音。今年的爱足日以“关爱老人,从足开始”为主题,刚好与足力健老人鞋“关爱老人,孝暖夕阳”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作为5.29全球爱足日的联合发起方之一,秉承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足力健老人鞋一直密切关注老人足部健康问题,积极普及足健康知识,参与各项关爱老年群体的公益活动,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关心老人,关注老人脚部健康,并坚持践行“让每一位老人都穿上专业老人鞋”的企业使命,以专业舒适的产品和实际行动,满足老人穿鞋需求,切实帮助老年人解决足健康难题。

人人都会变老,关爱老人就是关心未来的自己。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本届5.29全球爱足日活动聚焦足部健康,集结了学术界、企业界、媒体界等多方力量,深入讨论足部健康问题,搭建足部健康平台,发展足部健康科技,不仅是对“健康中国”战略的积极响应,更对推动足部健康知识科普,唤起社会对老年群体的关注和爱护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