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鄂尔多斯东颐支行积极开展扶贫帮困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9日15:37分类:工行内蒙古分行

工行内蒙古鄂尔多斯东颐支行把扶贫工作当作一项重要任务,在对本行重病员工进行帮扶之外,及时与某贫困村结成帮扶对子,重点联系困难户,开展送米,面油和救助资金,并开展金融扶贫,了解脱困资金投放,真正做到扶贫脱困到位,又对某乡一小学开展送温暖工作,为这所小学送上所需的床和衣被书包。

该支行通过深入了解当地实际,把握困难群众和农民朋友的切实需求,挖掘潜在资源,“帮”的同时,更致力于“扶”。一是帮助客户树立思想。真心与困难户交朋友,深入了解困难户的思想状况以及导致贫困的原因,帮助他们更新观念,转变思想,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念和決心。二是帮助客户进行创造收入。帮助困难户利用现有条件增加收入。三是帮助客户寻找致富信息,及时向困难户提供脱贫致富信息,竭诚为他们排抗解难。四是帮助客户解决资金问题。困难户在脱贫中遇到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致富资金和项目,该支行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资金难题,使其渡过难关。五是帮助困难户的子女入学。教育问题是一大问题,需要我们的高度重视,在困难户遇到子女入学困难时想方设法帮助其解决入学的难题。

该支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目标与弘扬企业文化,实现了工行价值与社会价值的高度契合,充分发扬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担当和责任,传递工行的社会温暖,努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让工行努力成为广大农民朋友的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为建设和谐美丽、富裕文明的新农村做出工行应有的贡献,传承工行的企业核心文化。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