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举办集中运营业务培训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4日11:16分类:机构动态

5月16日至5月29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举办集中运营业务培训,全辖各分支机构柜面主管、柜员、市分行运营管理处等130余人参加培训。

重庆市分行副行长陈敏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深刻认识集中运营的背景和重要意义,精心组织推进集中运营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加强营业网点管理和会计基础工作,确保全行集中运营按期上线运行。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为参训学员解读了集中运营配套制度,详细介绍了集中授权系统、事后监督系统、会计凭证电子影像库及电子验印系统功能。为确保培训质效,现场组织参训学员操作演练,并进行闭卷考试。

本次培训切实提升了柜面人员规范化操作水平,增强了员工合规意识,为柜面模式变革和集中运营夯实了基础,有效推动了重庆市分行在集中运营改革之路上稳步前行。(王虹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