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开展助力高考主题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9日16:05分类:财媒聚焦

又逢一年高考时,为了给送考车辆提供便捷服务,为广大考生打造舒适候考环境,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今年继续加入爱心助力高考的志愿队伍,并在公司所属加油站启动了“放飞梦想、中油相伴”助力高考主题活动。

高考期间,哈尔滨分公司在下辖加油站内为接送考生的车辆设置专用加油机位,确保送考车辆进站后无需排队即可加油。各加油站还配备常用药物小药箱,供考生免费使用。距离考场较近的加油站员工手持“爱心加油牌”引导过往车主不鸣笛,按秩序排队安静加油,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哈尔滨分公司下辖保健路加油站与该市73中考点距离较近,当通过广播得知三名考生因住处距离考点远、中午不方便回家就餐的消息后,加油站便主动与三名考生家长对接。并在6月7日上午考试结束后,安排三名考生到加油站就餐,加油站经理不仅亲自下厨为考生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还免费为考生提供休息场所,确保考生有充足的体力和精力应对下午的考试。考生家长感动地说:“中国石油的加油站在高考期间为我们的孩子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让孩子们可以专心考试,为中国石油点赞。”

此外,大庆分公司在全区86座加油站开辟加油绿色通道,优先为考生家长提供服务;齐齐哈尔分公司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考点搭建了遮阳帐篷,还准备了矿泉水、文具、防暑药品等,不仅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也为陪考的老师、家长提供“休息驿站”;鸡西分公司的部分员工自发成立爱心送考车队,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

据悉,“放飞梦想、中油相伴”活动自2019年5月中旬开始筹备,并于今年高考期间在全省铺开,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所属18家分公司重点围绕“爱心送考、暖心驿站、参与有礼、绿色通道、静音加油”五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系统内形成了关心、支持、参与高考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李清芬)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