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将在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发表主题演讲

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官网2019年06月09日20:13分类:财媒聚焦

 2019年5月23日,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宣布, 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将迎来一位重要嘉宾 – 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先生,他将在展会期间发表主题演讲。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2019年6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欧阳谦先生将于2019年6月11日(星期二)下午四点发表主题演讲。届时,他将分享奥迪致力于将驾驶体验跃升为数字化之旅的出行愿景。欧阳谦先生2018年8月加入奥迪中国高管团队,并于2018年10月出任奥迪中国总裁。

“凭借持续技术创新,奥迪一直是推动汽车行业全球变革的领军企业”,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国际消费电子展事务执行副总裁凯伦·查布卡女士(Karen Chupka)女士表示,“技术创新重塑了交通出行体验,我们欢迎并期待欧阳谦先生在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分享奥迪关于全球出行未来的愿景”。

在亚洲,甚至在整个世界范围,技术的进步正不断改善人们的出行体验, – 道路变得更加安全,出行变得更为便捷。技术进步还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极大的提升了生产效率。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汽车技术展区的面积比上届展会扩大了近一倍,将重点展示交通行业的最新科技进展。最新概念车和互联汽车将在今年新增加的展厅同台竞技,不仅有L4和L5级自动驾驶技术,也包括最新的纯电动汽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