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乡村精准扶贫 打响扶贫工作的“三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1日10:43分类:机构动态

随着我国脱贫攻坚进入决胜阶段,越来越多的市场主体参与到精准扶贫这项事业中。2018年以来,东方国际集团旗下国民品牌“三枪”,通过走进红色根据地,将品牌下乡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打响扶贫工作的“三枪”。

诞生于1937年的三枪品牌,82年来秉持“爱国、第一、时尚、健康”的品牌文化,始终致力于打造国人喜爱的贴身衣物。近年来,三枪品牌以“不忘初心”的精神为引领,重点推进在红色根据地的渠道拓展。

在产业扶贫方面,2018年三枪与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年多来,双方取长补短,在产业链对接、精准扶贫工作推进、品牌渠道拓展等多方面,全面推进战略合作。2019年4月初,双方企业签订了产能转移相关设备的转让合同,并在近期完成了30台设备的转移。根据三枪的计划,6月份当地工厂能形成第一期的生产能力,最终日产量达到10万件。

在社会公益方面,2018年三枪品牌在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举办“三枪品牌百万捐赠,习水人民万人受益”的精准扶贫爱心捐赠仪式,不仅为习水县的贫困户捐赠三枪品牌保暖内衣,还为习水县桑木镇土河小学的学生捐赠了三枪品牌校服,让三枪品牌陪伴山区的孩子们成长。

在捐赠仪式上,三枪品牌打造的流动宣传车“行销”模式也在习水率先落地。流动宣传车模式是三枪品牌为推进在三到五线城市的品牌拓展,让更多的国人知道三枪、了解三枪、喜欢三枪而精心打造的业务模式,流动车上配备了现代化的智能试衣魔镜,为消费者带来由智能试衣设备试衣与数据管理驱动的全新消费体验。

在渠道下沉方面,近年来三枪品牌在不断强化一二线市场占有率的同时,更加注重品牌的渠道下沉工作,一方面通过三枪在全国各地的分公司与办事处构建起的营销管理网络,积极推进在三到五线城市乃至县级市的直营终端布局。另一方面,组织专业团队积极利用社会资源,让三枪品牌走进乡村、走进每一个寻常百姓家庭。目前,三枪品牌已经覆盖全国百余个三四五线城市与县级市,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

展望未来,三枪品牌将以成为全国传统品牌创新发展的典范、集成全球资源实现品牌升级的典范为目标,将品牌下乡、渠道下沉与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深度结合,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三枪、穿上三枪、爱上三枪,把三枪品牌打造成为上海的三枪、中国的三枪乃至世界的三枪。(何欣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