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克山县支行不断拓展扶贫攻坚的深度和广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2日14:59分类:机构动态

近年来,农发行克山县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金融扶贫工作,不断拓展服务县域扶贫攻坚的深度和广度,通过对贫困户的走访和调研,深入了解家庭现状、生产生活、收入等情况,并针对困难、问题和所需,为他们寻求解决办法,扶贫成效逐步显现。

该行成立帮扶工作小组,并定期开展扶贫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改正,做好下一步扶贫工作部署;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加强部门间联动,集中力量开展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增强与政府、企业的对接力度,了解县域地方扶贫产业,积极支持能够有效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优势特色产业或项目;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探索扶贫新模式,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实现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的有机结合等一系列举措,以扎实的金融扶贫工作助推县域扶贫攻坚。(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