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桦南县支行银企携手将责任与爱心融合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2日15:01分类:机构动态

年初以来,农发行桦南县支行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转型发展突出短板,以支持产业扶贫为重点开展项目营销,通过开通办贷绿色通道、利率优惠等方式让利企业,形成合力助力脱贫攻坚,探索扶贫解困新路径。

黑龙江省华腾生物科技公司是该行2019年新营销的产业扶贫固定资产货款客户,在农发行的提前介入指导下,该公司积极加入了“万企帮万村”行动。近日,支行领导与华腾公司负责人一同来到桦南县梨树乡梨树村开展扶贫对接签约活动。

华腾公司食用菌(黑木耳)高科技产业化发展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5亿元,目前已与支行达成融资意向0.53亿元。项目落地后,可通过就业、帮扶等形式,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1人年均增收2000元以上。同时,活动当天华腾公司与梨树村4户贫困户签订了《帮扶协议》,并承诺在协议期间每年为其提供2000元特别补助。同时依托企业优势,将爱心与责任融合,主动为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提供就业机会,帮助他们增加脱贫致富的信心。

银行支持企业,企业反哺社会,充分体现了“万企帮万村”和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三位一体”的扶贫号召和要求,桦南县支行携手企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善举为支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