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杜集区开展“美丽乡村检察行”普法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2日17:11分类:机构动态

6月11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石台镇开展“美丽乡村检察行”普法宣传活动。

1

干警们向当地群众宣传法律知识

干警们向当地群众宣传法律知识

该院干警们充分发挥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加大对涉农民事行政案件专项法律监督力度,服务保障美丽乡村建设,在街头设置临时宣传点,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展板、向当地群众宣传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法律知识,为农民工提供法律服务,接受咨询2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申兵兵 吴天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