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杭萧正弘国际广场项目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杭萧钢构微信公众号2019年06月13日17:45分类:品牌故事

近日,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传来喜讯,由杭萧钢构(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杭萧”)承建的正弘国际广场项目荣获第十三届第一批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

河南杭萧正弘国际广场项目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正弘国际广场项目是河南省重点项目,项目紧邻郑州地铁二号线,位居核心商圈,总建筑面积393063.6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90311.31㎡,地下建筑面积99747.92㎡,主要由两栋39层超高层写字楼和8层商业裙房构成;裙楼商业地上8层,高49.4m;主楼地上39层,高185m;地下车库由地下三层和夹层组成。

河南杭萧正弘国际广场项目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1

该项目钢结构作业中钢梁截面大(最大口1600*600*36*36)、结构重(最重为46吨)、跨度大(最长为30米)、高空作业多、钢桁架悬挑长(最大悬挑17米),钢梁安装时周围操作空间狭小、钢梁覆盖面大,另外本项目地处市中心位置,加上与土建交叉施工,施工组织与协调难度极大。

河南杭萧正弘国际广场项目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2

为保证项目正常施工,河南杭萧组织多名有丰富类似工程施工经验的技术人员进行深化工作,由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带领深化设计组、结构设计组、工艺设计组,进行深化及优化工作,根据各施工阶段的特点分阶段进行平面的布置,动态调整,为各分包商划定交通路线以及施工场地,从而保证场地的利用率。

河南杭萧正弘国际广场项目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3

“中国钢结构金奖”是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奖项。此次由河南杭萧承建的正弘国际广场项目可以获此殊荣,是业内专家对该工程质量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河南杭萧建筑能力的认可。河南杭萧在众多评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既彰显了公司的生产技术水平,也提高了公司在钢结构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在推动新技术应用、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上具有积极意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