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助力成都社会信用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4日17:34分类: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

新华财经成都6月14日电(分析师白丽)为加快推进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人民银行成都分行携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今日在成都环球中心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红歌快闪活动,并向现场群众讲解征信知识和典型案例,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

图为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征信处领导在活动现场

图为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征信处领导在活动现场

据了解,按照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关于“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的工作部署,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还将持续开展征信知识进企业活动,普及信用报告查询、信用报告解读、征信助力融资、征信权益维护等征信知识,增强企业主、企业管理人员以及个体工商户的诚信意识,促进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为改善地区信用环境贡献力量。

图为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的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传播征信知识和征信文化

图为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的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传播征信知识和征信文化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