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讷河市支行发放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6262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7日14:42分类:机构动态

农发行讷河市支行为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近日,发放书香北苑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3900万元。该行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依法依规经营,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2019年完成2笔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的发放,合计金额14,470万元。

该行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目前已获批棚户区改造贷款项目3个,分别是:讷河市铁东小区学子嘉园三期(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拉哈镇文昌社区北侧地段棚户区改造项目和讷河市书香北苑(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累计审批贷款额度73,220.00万元,已发放62,620万元。(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