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机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8日19:13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农业银行总行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机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4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机关党委正式启动机关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活动,通过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根据主题教育安排,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机关按照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制定了《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阶段的任务目标,确保主题教育推动有力。

据介绍,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机关将通过一周的时间集中开展理论学习、观影教育,学习《初心》等理论书籍,观看《守边人》、《良心》、《伊犁河谷》等影片,切实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思想认识,锤炼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能力、品格和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具体目标。(桂明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