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中磁尚善公司金属软磁产品逐步替代进口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9日15:11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从山西离石中磁尚善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各种类型的金属软磁合金磁芯已被广泛用于通讯、新能源、航天航空、国防军事等行业,用户涵盖了微软、华为等全球多家新能源、通讯、家电、电动汽车知名品牌企业。     

反反复复付付付付付

近年来,离石区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推进产业融合,出台一批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的政策举措,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围绕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及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发展,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

山西中磁尚善科技有限公司金属合金软磁新材料项目是山西省吕梁市政府2016年度从湖北省武汉市重点招商引进并指定离石区政府承接落地的高科技项目。公司是山西省唯一一家以金属软磁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一体化解决服务方案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公司自主研发和建设的金属软磁芯流水线,每年能生产5000吨用于通讯、汽车、家电等民生领域及国防、军工等项目配套的金属磁芯及磁粉。

山西中磁尚善科技有限公司工艺工程师韩志勇说,通过全自动流水生产线,首次突破了产品从处理出口,到本体涂装中间的技术壁垒,使产品生产周期降低了1/3,生产成本直接降低了30%,并且良品率提升了5%,仅此一项每年就给企业增加了600万元的经济效益。    

据了解,山西中磁尚善科技有限公司的铁硅铝磁芯产品,相比较传统的铁氧体磁芯及铁粉芯,具有更好的能量储存和能量转换能力,相比较韩国及美国的国际同行产品,拥有更好的竞争力,能够通过更大的电流,并且产生更少的发热现象,实现了产品的小型化,高频化及大电流化。在金属软磁行业,中磁尚善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完全可以替代国外的产品。(张晋晋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