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支付,选中行就对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9日16:07分类:机构动态

当你的微信支付宝离开了祖国的怀抱,只能选择性支付;当银行卡在境外被复制的技术日新月异让你措手不及;当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新规,银行卡境外大额取现每年不超过等值10万元人民币,每天不超过等值1万人民币……

我们如何畅通无阻还安全便捷的感受环球的无限精彩?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卓隽卡(中国银行的VISA、MASTER品牌的国际信用卡)给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中行长城国际卓隽卡系全球使用的国际信用卡,不仅将美元英镑澳元欧元等币种囊括其中,全球交易都支持人民币统一还款,再无外币汇兑烦恼,此外,该卡采用国际标准的高科技金融芯片(EMV标准)技术,有效防范被复制伪造,还对留学的学生群体提供主附卡服务,安全又安心。

【卓隽卡近期福利】

1、免收卡片年费(该优惠于2019年底截止)。

2、免收每月前5笔境外取现的3%手续费(7工作日内返还)。

3、免收境外交易货币转换的1.5%手续费。

4、境外消费返现10%。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每个自然月内,在境外消费(含网上交易),单笔满等值600元人民币的交易达到5笔,当月所有满等值600元的交易均可获10%的返现奖励,每客户每月最高返现不超过等值600元人民币。每月限前20000名客户参加。记得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或“缤纷生活”APP报名参加。

5、笔笔交易返现1%。2019年5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每个自然月内,在境外消费(含网上交易),每笔可获1%返现奖励,每位客户每个自然月最高返现500美元。记得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或“缤纷生活”APP报名参加。

6、享受白金卡等级的综合保险,包括公共交通意外险、航班延误险、行李损失险、失卡盗用险等,更有境外支付双倍积分,积分长期有效,可兑缤纷礼遇。

7、特别新添留学服务优惠。其中,VISA卓隽卡—新东方权益包括激活卡送新东方在线托福雅思精品课程,限每月前1000名;异乡好居海外长租平台租房下单立减300元;新东方海威时代线下门店持卡免费测评;新东方持卡免费留学考试测评及规划服务。

MASTER卓隽卡—新航道权益包括新航道出国考试语言培训优惠,持卡报名新航道出国考试语言培训类课程产品享满5000立减300元,满10000元立减500元优惠;新航道出国留学咨询服务立减,持卡至新航道线下分校享北美留学咨询服务2000元立减优惠;英联邦留学服务享1000元立减优惠(不支持多线产品优惠叠加);新航道在线课程赠送(万事达专享),持卡人成功申卡后可免费获得新航道在线精品课程一份,不限名额。

【延伸阅读】

当前,正值出国留学的高峰期,许多家长对出国留学前的准备都需要系统的了解,中国银行将于6月23日举办的2019年“学无止‘境’、‘中’身相伴”跨境峰会。不仅提供海外4国留学及金融服务咨询,享受中行签证通优惠活动价,并附赠黄花机场贵宾体验卡,留学人才中心专家归国就业指导及海归成功人士现场对话,还邀请了资深英语教育专家、新航道教育集团总裁——胡敏现场亲临现场指导留学教育规划,让客户了解一揽子跨境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李忠波、毛雨沩、李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