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福建省分行亮相“618”展示科技惠民力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9日18:00分类:机构动态

6月18日,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开幕。作为连续多年参展的单位,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简称“建行福建省分行”)此次展厅以“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为主题,包含“B端赋能”“C端突围”“G端连接”“社会责任”四大板块,让市民在科技互动、普惠体验中,感受该行推进“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赋能社会、服务民生的工作实效。

在“B端赋能”区域,建行福建省分行精选“建行惠懂你”APP、小微快贷、民工惠等普惠特色产品,展示了该行营造共生共荣生态、做企业全生命周期伙伴的科技实力。其中,“惠懂你”APP将“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归集于一身,客户可线上进行贷款额度测算、预约开户、贷款申请、支用还款等操作,实现一站式办理。截至2019年5月末,“惠懂你”APP在闽下载量约35万人次,绑定的企业4.8万户,通过APP累计办理融资业务达24亿元。

13333

建行福建省分行展厅现场

在“C端突围”区域,高速ETC现场服务、善融扶贫主题活动、数字校园宣传展示等互动感十足的项目让市民直观了解到建行福建省分行在精准扶贫、便民惠民、服务乡村等方面的做法。许多爱心人士在善融扶贫区购买宁德下党高山红茶、三明清流豆腐皮、甘肃定西百合等扶贫地区的农产品,“既可以满足餐桌需求,又可以爱心扶贫,何乐而不为?”现场体验“善融扶贫购”的林女士说。据悉,依托自有的“善融商务”电商平台,该行已为近300家扶贫商户累计销售商品超过11亿元。

“G端链接”区域通过“闽政通”APP等平台重点展示建行福建省分行以金融力量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社会治理的积极实践。其中,围绕居民的日常缴费场景,该行助力“闽政通”APP开通含水电费、手机话费、学费、电视费、交通罚款等10大费项、共计60个单位的缴费功能,让公众服务更便捷。

在“社会责任”展区,建行福建省分行通过将公益爱心和社会责任相结合,不仅设计了“种茶植梦计划”公益游戏,还推出“奔向美好生活,一个都不能少”公益短视频,向社会大众传递有温度、有态度的建行情怀。(江宏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